热门文章
- 劳拉图项链属于什么档次?劳拉图珠宝品牌介绍
- 真相选择吐槽:松下料理机NF-M1到底怎么样?这个真值这个价!!使用优缺点
- 欧普网店和实体店差别?网上的欧普灯为何便宜
- 吐槽:华为watchfit怎么样?优缺点分析参考!!!
- 不吹不黑:华米Amazfit GTR 2e和GTR 2区别哪个好?有哪些不一样!!使用优缺
- 「求助」欧姆龙c28p和c900有什么不同?评测比较哪款好
- 大疆pocket2和橙影对比对比区别如何哪个好,还可以吗!
- 卡宾衣服为什么那么贵?值不值得买
- 拉蒂奢品女包怎么样?评价这么好是真的吗
- 卡宾和海澜之家哪个好?细节对比区别评测
- 真实说说:华米Amazfit GTS 2e和GTS 2区别大不大?看这篇评测文章就够了!
- 华为watch fit和gt2e区别评测哪个好,感觉如何!
- 达人说:米家k10和追觅v12区别如何,选择哪个好如何呢!
- 开箱曝光:华为MateBook D 14 2021款怎么样?质量很差是真吗!?
- 评测对比漫步者nb2pro和nb2哪个好点?使用感受区别如何?
关注阿莲 帮你减肥
亚瑟士男鞋哪个系列好,YH跟HB有什么区别
- 品牌文章
- 创建时间:2022-04-04 17:42:39
- 2328人已阅读
亚瑟士男鞋哪个系列好,YH跟HB有什么区别舒适度:适合我这种宽脚掌、高脚背 鞋底材质:脚感很棒!不像boost那么踩屎,但缓震回弹都不错,稳定性很好! 鞋面材质:还是比较透气
鞋子到了,上脚感觉不错,很舒服啊!🤗🤗🤗
穿上了,脚感舒适,就是鞋底边沿白色的地方染一点点的蓝色面漆,让人感觉做工一般,品牌掉价!
我的脚比较厚比较宽 有点平足,宽楦的鞋子非常棒,平时穿42,K26买42.5的正好,非常舒服!非常推荐,在天猫旗舰店买正品
鞋子质量不错,madei**hina,还好不是越南产,鞋底很软
鞋底不是很软,跑步可以,有点大了
宽楦版太舒服了,正适合脚肥的
买给男朋友的,码数和平时一样,鞋底不是非常软的那种,适合长跑,他很喜欢
上一双2E的鞋子是在英国买的,和这个不一样!这个不好穿!!磨脚!!!穿了一天就闲置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大家莫上当!!!!
宝贝非常棒!下午一收到就上脚试了试!脚感非常棒!晚上跑步机跑了十公里!非常轻松!明显感觉减震好!
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,鞋子很轻,鞋底软硬适中,关键是宽楦,脚掌完全可以放平不受屈,2E、4E鞋子的研发成为跑鞋中的领头羊,专业上压倒钩子、还有什么迪绝对不成问题!
一如既往的舒适,从23到26,技术不断迭代,脚感确实不错! 一点瑕疵,物流是自提,取货老板在和店员呐喊!撕心裂肺般!很多取货者立即转身走人。
之前实体店原价买的kayano22,脚感是传说中的踩**一样的柔软。而这款上脚偏硬,完全没有那种感觉。可能需要多穿几次踩一踩会好点。另外这个颜色可能是26中最好看的。
描述即所見,已经从这儿买了好几双鞋子了,因为脚比较寛,从来不在网上买鞋子的,但是这个宽楦的,正是我要找的!
正品无疑,就是这代产品没有以前穿的k23好,稳定性还行,但是前掌没有回弹,中低应该也在加强一点,后跟稳定性和透气性都还好
穿着很不错,舒适度也很好,穿这个牌子的鞋好多年了,就认准这家旗舰店了,服务也很棒,及时解决问题,发货超级快,给赞👍🏻
鞋子很漂亮,试了一下,前脚掌有点硬,可能是新的缘故,穿穿再看。希望能好。
鞋子很不错,尺码合适,准备下次比赛时穿!
东西是好东西,可是刚买了就降价100+,还不退差价,感受真的很不好。我没有恶意,但是感受真的不好。给个中评
鞋子到了,上脚感觉不错,很舒服啊!🤗🤗🤗
穿上了,脚感舒适,就是鞋底边沿白色的地方染一点点的蓝色面漆,让人感觉做工一般,品牌掉价!
我的脚比较厚比较宽 有点平足,宽楦的鞋子非常棒,平时穿42,K26买42.5的正好,非常舒服!非常推荐,在天猫旗舰店买正品
鞋子质量不错,madei**hina,还好不是越南产,鞋底很软
鞋底不是很软,跑步可以,有点大了
宽楦版太舒服了,正适合脚肥的
买给男朋友的,码数和平时一样,鞋底不是非常软的那种,适合长跑,他很喜欢
上一双2E的鞋子是在英国买的,和这个不一样!这个不好穿!!磨脚!!!穿了一天就闲置了,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大家莫上当!!!!
宝贝非常棒!下午一收到就上脚试了试!脚感非常棒!晚上跑步机跑了十公里!非常轻松!明显感觉减震好!
第一次接触这个品牌,鞋子很轻,鞋底软硬适中,关键是宽楦,脚掌完全可以放平不受屈,2E、4E鞋子的研发成为跑鞋中的领头羊,专业上压倒钩子、还有什么迪绝对不成问题!
一如既往的舒适,从23到26,技术不断迭代,脚感确实不错! 一点瑕疵,物流是自提,取货老板在和店员呐喊!撕心裂肺般!很多取货者立即转身走人。
之前实体店原价买的kayano22,脚感是传说中的踩**一样的柔软。而这款上脚偏硬,完全没有那种感觉。可能需要多穿几次踩一踩会好点。另外这个颜色可能是26中最好看的。
描述即所見,已经从这儿买了好几双鞋子了,因为脚比较寛,从来不在网上买鞋子的,但是这个宽楦的,正是我要找的!
正品无疑,就是这代产品没有以前穿的k23好,稳定性还行,但是前掌没有回弹,中低应该也在加强一点,后跟稳定性和透气性都还好
穿着很不错,舒适度也很好,穿这个牌子的鞋好多年了,就认准这家旗舰店了,服务也很棒,及时解决问题,发货超级快,给赞👍🏻
鞋子很漂亮,试了一下,前脚掌有点硬,可能是新的缘故,穿穿再看。希望能好。
鞋子很不错,尺码合适,准备下次比赛时穿!
东西是好东西,可是刚买了就降价100+,还不退差价,感受真的很不好。我没有恶意,但是感受真的不好。给个中评
文章评论
评论










